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传达贯彻省纪委监察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马世卿 周天翔)5月18日上午,宋城办事处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就省纪委监察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落实,宋城办事处班子成员、各社区、站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NkJsI9OJ..png.png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中央纪委把“三不”作为一个整体一体推进和省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要求,全面推进宋城办事处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加强自身纪律建设。全体工作人员要自觉严格遵守工作制度,要在岗、在位、在工作状态从而提高工作效率,自觉做到准时到岗,按时下班,不得无故迟到、早退;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请假须经分管领导审核、主要领导批准。

强化督查追责力度。办事处纪委和督查室形成联动机制,分批次对办事处各社区、站所进行每天不少于四次督查,重点抽查在岗情况和在岗履职情况,对不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进行批评诫勉,发现3次以上违反纪律者将进行约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 纪律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