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建设公安分局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春节即将来临,为改善城市环境,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确保2018年春节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取得实效,商丘市建设公安分局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为使工作取得实效,建设分局于1月23日专门召开“禁燃”动员会,贯彻传达《全市公安机关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电电话会议》和《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建立联防联控长效机制的通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使“禁燃”工作有人管、有人抓、有监督、有检查,有落实、有成效,确保“禁燃”目标顺利实现。

二是加强源头清查管理。加强源头管理,依法严格查处,强化巡查劝导,扎实推进禁放工作,按“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开展拉网式的排查,对辖区内生产和销售烟花爆竹的从业人员进行全面、详细的清查,并关停或督促商家迁出,同时打击非法购销烟花爆竹行为,确保不遗不漏。

三是强化“禁燃禁放”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利用微信、微博、电视报纸等平台,积极开展“禁燃”专项行动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局面,同时借助“一村一警”警务模式,宣传关于在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动员辖区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禁燃”工作中来,达到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覆盖,营造度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建设公安分局,烟花爆竹,禁燃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