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药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凤丽)经商丘市卫计委、民政局、中医药学会批准,商丘市中药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于1月26日在商丘市中医院召开了成立大会。来自全市各县、区中医医疗机构的80余位中医护理同仁参加了会议,河南省护理学会中医、中西医结合护理分会副主任委员刘静,河南省护理学会中医、中西医结合护理分会安宁疗护学组主任委员王绍霞到会祝贺,并分别从中医护理学科的建设和中医外治的临床应用方面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suyIRcPP..jpg.jpg

商丘市中医院长朱伯健亲临会场祝贺,商丘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兼中医药学会会长马玉东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护理工作的价值,对中医护理工作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对新的专业委员会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护理专业委员会在学会的带领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开展会员活动、做好组织调研、搭建交流平台,服务广大会员,促进中医护理创新和发展。会议由商丘市中医药学会秘书长丁建华主持,会上,丁秘书长宣读了商丘市中医药学会同意成立护理专业委员会的批复。

eL95TVjh..jpg.jpg

会议依照《中国医院协会分支机构组织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商丘市中药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商丘市中医院副院长张士兰当选为主任委员,商丘市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张莹、睢县中医院副院长何俊琴、宁陵县中医院副院长刘萍、夏邑县中医院副院长张璐等8位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新当选的第一届商丘市中医药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士兰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护理专委会将在中医药学会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学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更多更广的交流平台,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护理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坚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全面提升护理服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推动商丘市中医护理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yXxQ4ogh..jpg.jpg

商丘市中医药学会护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我市中医护理人员加强交流,活跃学术思想,建立长效机制,促进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将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医院,护理专业,委员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