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金管家物业到虞城店集乡敬老院献爱心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月28日,雪后的商丘格外寒冷,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商丘金管家物业公司的十几名爱心志愿者,踏雪来到十几公里外的虞城县店集乡敬老院探望慰问这里的20多位孤寡五保老人和16家贫困户,他们用爱心化作冬日里的暖阳,将温暖带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和贫困户。

vYST9Yqr..jpg.jpg

当天上午十时许,金管家的十几名爱心志愿者准时来到敬老院,他们踏着积雪为这里的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挂面等日常食用品,除此之外商丘金管家物业公司总经理高超在得知老人们寒冬里烧热水麻烦,还特意从商丘紧急买了一台热水器,供敬老院的老人们使用。

店集乡党委书记付桂兰,在得知爱心志愿者来敬老院献爱心后,周末从虞城县城赶到敬老院对志愿者一行表示感谢,付桂兰说:住在敬老院的人都是孤寡老人和无子女的五保户,她代表店集乡对商丘金管家物业的爱心,表示感谢!

敬老院80多岁的王大爷对志愿者们的所作所为感动的说,“看到来他们到敬老院献爱心,并且还为我们拿那么多东西,我们非常开心,一点也不觉得孤独,感谢你们的帮助”。

QtcyXxoe..jpg.jpg

随后,志愿者一行又先后来到店集乡里16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

商丘金管家物业总经理高超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老年人是社会的财富,老年人是生活的宝典,因为他们的辛勤劳动,才创造出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天来敬老院和贫困户慰问,目的就是能给他们来一些温暖和快乐。今后商丘金管家物业像这样的爱心活动,将一直持续下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金管家物业,敬老院,献爱心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