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医师大会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赵雪源)1月23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楼五楼大礼堂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医师大会。会议的主题是“围手术期患者”安全管理。院长韩传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李成钦,副院长王雷、石红英,纪委书记刘世界,工会主席张玉玲及全院医师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春玉主持。

会上,医务部主任余晓慧就相关医疗纠纷典型案例分析,“围手术期患者”安全管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医疗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在互动环节,医师代表结合案例,就如何提高诊疗水平、落实核心制度、保证患者安全、提高患者满意度谈了体会。

韩传恩院长在讲话中对此大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大会选题案例有代表性,分析问题精准。就加强医疗安全工作,韩传恩院长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医疗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医疗核心制度,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增强法律意识。二要增强责任意识,规范诊疗行为,注重医患沟通,用心做事,尽职尽责,做一名有责任心的好医生。三是对安全差错和事故要做到举一反三,善于思考、总结,提高临床思维能力。

本次医师大会召开,让参会人员学习和了解了“围手术期患者”安全管理重要性及相关风险防范点,对提高医疗质量,保证患者安全,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平稳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第一人民医院,医师大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