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区刘口乡第二届“万人表先大会”成功召开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长慧 赵恒华)1月24日上午,刘口乡2017年度“万人表先大会”在刘口乡南会馆村文化广场召开,梁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光,区武装部部长马洪福,刘口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以及乡直部门负责人,刘口乡各村群众代表,受表彰奖励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乡长张凤阁同志主持,刘口乡党委书记祝玉波同志做了重要发言。

QNVgqh4R..jpg.jpg

YrXfE0YC..jpg.jpg

会上,刘口乡人大主席郑跃辉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乡党委书记祝玉波做了《砥砺奋进铸刘口精神,继往开来启刘口新程》的2017年度工作汇报,在汇报中对2017年刘口乡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安排。在对2017年的工作总结中,祝玉波书记着重对“1210”战略实施情况进行了详实的阐述和汇报,系统地对刘口乡的乡域经济发展、民生项目建设、扶贫攻坚工程、社会事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从宏观数据上客观地肯定了刘口乡2017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成效。并对2018年的“十大实事”工作进行了长远规划与展望,表示将继续努力实施“一廊引领、两翼齐飞、十件实事”工程,努力打造刘口乡的六张名片,促进刘口乡社会的发展,促进刘口乡经济的飞跃。

O3oj0tgJ..jpg.jpg

hfb3p8TQ..jpg.jpg

梁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光同志也做了重要讲话,对刘口乡一年来在社会、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和谐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刘口取得的优异成绩深表赞许。

随后,大会进行颁奖仪式,表彰了在贤孝文化中较为优秀的“十大孝子”“十大孝媳”“十佳婆婆”,以及在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坚守正道、孝老爱亲的典型人物,他们为促进刘口乡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和谐发展,弘扬社会正能量,起到了较好的道德领航和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政府乡长张凤阁宣布刘口乡“万人表先大会”圆满结束,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在新的一年里做出新贡献,各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以本次“万人表彰大会”为契机,在新年开始之际,开好头,起好步,扎实工作,踏实进取,使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有新起色,出亮点,出重点,全面提高刘口乡经济文化建设速度,为刘口乡再创辉煌佳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刘口乡,万人表先大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