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主题党课暨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1月23日下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召开主题党课暨党风廉政教育讲座。商丘市监察委杨亚军应邀出席,并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商丘分行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支行行长,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主持。

J5HBKwrG..jpg.jpg

商丘市监察委委员杨亚军

首先,杨亚军与大家探讨了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方法,他指出,学习应该以问题为导向,学以致用。只有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做明白,使思想和行动保持一致,才能更好的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接着,他详细解读了新主题、新成就、新思想、新举措的概念和内涵。针对党风廉政建设,杨亚军认为,党员干部要重视修身和律己,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重视党内法规制度,遵守纪律规矩。

D5N3Wb38..jpg.jpg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

Y0SzbZ1n..jpg.jpg

讲座现场

杨进乐总结时指出,讲座从传统文化的角度,解读了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点高、立意高、层次高。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根据讲座内容进行反思,将会议所学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指引人生方向,指导工作和生活,提高业务素质和能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商丘分行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