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Lh2E9xrf..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是党建工作的首要内容、重要内容、必要内容,为增强办事处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强化为群众服务的理论知识和思想意识,为睢阳区“三年大变 五年巨变”的宏伟战略目标打牢政治基础、思想基础。1月26日下午,新城办事处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进行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由办事处主任朱敏主持,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及包社区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2018年第一轮“周说事 月述职”活动,办事处机关科室和社区的三名负责人就2018年元月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随后,办事处党委副书记郭富民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学原文、读原著的方式贯彻学习党的政策方针。接着,会议组织观看了“两学一做”系列微电影《榜样2》,以河南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和吉林长春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吴亚琴两位榜样的先进典型事例教育和激励办事处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pvYacOy7..jpg.jpg

最后,党委书记潘福东就2018年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周说事 月述职”活动作重要讲话:

一是各社区、各科室2018年要继续坚持好“周说事 月述职”活动,要把“周说事 月述职”活动作为提炼、提升每名党员干部综合能力的平台。

二是党员干部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建立良好的长效学习机制,反思沉淀,把握好政治方向。

三是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提升自身素质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的推进结合起来,与如何贯彻中央政策和省、市、区各项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用政治理论指导工作实践。

四是各科室、社区负责人要根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带着问题导向,落实好“一岗双责”,抓整改、抓落实,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把学习内容化作推动工作的能量和力量积极传导下去,一级抓一级,一级传导一级,全面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能力与水平。五是要求办事处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学习纪律,不断增长自己的智慧,处处发挥正能量,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的办事处各项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新城办事处,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