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城办事处开展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 促进工作落实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全面开展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1月24日下午,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忠诚担当 砥砺奋进”之《蓝色国土 忠诚卫士》专题报告会暨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党旗下的忏悔(二)》专题会,邀请了睢阳区武装部部长常志勇作主题报告。办事处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中心)全体人员,各包社区干部,社区书记、主任、监委会主任等“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NjI70ybt..jpg.jpg

会上,常志勇同志用平实地语言、真挚地感情、生动地例证讲述了自己在为国戍边的岗位上,以“人在礁在国旗在誓与岛礁共存亡”的决心驻守孤岛,用钢铁般的忠魂表达了对祖国的大爱,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报告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党旗下的忏悔(二)》。影片通过深入剖析党性上全盘失守、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的典型案例,充分展示了违纪违法者无视党纪国法、胆大妄为、执迷不悟的丑恶行径,深刻诠释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性,对广大党员干部起了震慑作用,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

EWABhjly..jpg.jpg

 党委书记潘福东就会议主旨强调了四点:

 一要学习先进典型,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深厚氛围。要对照典型查找差距,以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任务为依托,以本职工作为抓手,自我施压创造业绩;努力在践行实际工作上见成效,各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把学习贯穿始终,坚持从严自我要求,不断改革创新,推动新城跨越发展。

 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必要性。要展开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牢记作风建设,结合实际工作,从具体细节做起,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办事处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全面开展。

三要强化党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落实好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身作则,严格自律,自觉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要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从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不断强化纪律监督,结合实际,强化从严治党的各项举措。

四要找准廉政风险点,加强监督检查。要针对权利、岗位、资金、重大项目等运行中的廉政风险点,建立健全防控机制,进行认真梳理,查找岗位职责风险点。在大棚户区改造和“双违”工作上要严格管控,在细节上严把关、慎笃行。同时,要规范监管机制和操作流程,严格落实岗位责任追究制,硬起手腕,严抓重管,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向区委区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新城办事处,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