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召开2018年中心城区环卫工作会议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1月26日上午,商丘市召开2018年中心城区环卫工作会议。商丘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轩敬杰,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环卫处处长宋新胜,市环卫处党支部书记颜世彬,市环卫处副处长刘洪杰、李洪涛出席会议。梁园区、睢阳区、示范区等相关部门100余人参加会议。

74oASxlQ..jpg.jpg

2018年商丘市中心城区环卫工作会议

iO4krLoy..jpg.jpg

参会人员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商丘环卫工作专题片,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会上,刘洪杰宣读《商丘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科室(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李洪涛宣读《商丘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关于表彰2017年中心城区环卫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商丘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关于表彰2017年度“突出贡献奖”的决定》。

RITuLq9h..jpg.jpg

领导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领导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梁园区、睢阳区、示范区、运河环卫大队代表作工作总结发言,与会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z2LBmOSW..jpg.jpg

商丘市城管局党组成员、环卫处处长宋新胜

宋新胜认为,在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的同时,还应看到工作的差距和不足。2018年应该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卫工作水平,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他指出,2018年中心城区环卫工作的的总体工作思路是:围绕一个核心,抓好四个项目,做好四项工作,强化三项措施。一个核心,即:围绕“地净”“双十”和“精细环卫”的目标,进一步全方位提升城区环卫工作水平。四个项目:城区公厕改造升级工程、新建10座中转站、新建3座环卫洗扫车垃圾处理系统、新增设4000只果皮箱。四项工作:增购置环卫车辆、试点推行垃圾分类、强化环卫日常巡查考评工作、强化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工作。三项措施:突出加强环卫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塑造环卫干部队伍政治意识;强化班子队伍建设,塑造环卫团队精神;完善督导激励机制,确保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宋新胜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环卫管理提升年,全体环卫人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商丘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中心城区,环卫,工作会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