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区法院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1月25日下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专门邀请商丘市监察委杨亚军做专题辅导;梁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主持会议并和全院200余名干警一起聆听了辅导。

AscY3Ak5..jpg.jpg

杨亚军在辅导中紧紧围绕“德规并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主题,联系查办的各类违犯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的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杨亚军还分析了新时期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在辅导中讲到:一个领导干部既要对所在岗位承担的具体业务工作负责,又要对所在岗位应当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负责。同时领导干部要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提高自身道德文化修养,以严格标准加强自律、接受他律。

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地思想教育,特别是在传统节日即将来临之际,组织进行专题辅导,对根治“节日病”,保持法院干警良好的廉政建设底线,严寒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纪律,具有深刻地教育意义。

tAvvRJX1..jpg.jpg

辅导之后,王亚东院长要求全院干警,以杨亚军专题辅导为指导,认真做好以审判为中心和各项工作,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坚决抵制不良习气的影响,努力保持人民法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聆听辅导后干警普遍反映,时刻要将将党风廉政建设内化于心,外践于形,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增强廉政建设的自觉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梁园区法院,廉政建设,报告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