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公安举办消防安全科普讲座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 张涛)12月28日下午,虞城县公安消防大队联合县科协在虞城县东明讲堂举办消防安全科普大讲堂。讲堂邀请了从事防火监督工作的高级工程师竹为民教授授课,城关镇、城郊乡的各个社区(村)负责人、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企业负责人、消防宣传大使、科普志愿者二百余人参加了讲座。

VqBMZno3..jpg.jpg

       竹为民教授从容易发生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高楼火灾自救,家用电器设施、设备正确使用,燃气、电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常使用,防毒面具、防火服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火灾发生后的逃生等基本知识。同时,他还结合全国和本地火灾案例,以现场图片、视频播放等方式,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可能原因和危害,让在场每位听众受到震撼教育。

ra2I6tq5..jpg.jpg

VK7DpUeG..jpg.jpg

       此次讲座,不仅让群众和志愿者学到了消防安全实用常识,更为虞城县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欢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公安,消防安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被执行人遭失信惩戒 主动向虞城法院申请履行义务

    “赵局长,刚才我通过微信又支付了125元的诉讼费和170元的执行费,请您尽快删除对我的失信惩戒。”12月6日上午,看到被执行人吴某从越南发来的微信,河南省虞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赵海亮脸上终于露出了微笑。

  • 虞城水木清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11月11日,虞城水木清华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届时,2辆皇家马车、6名外籍模特、10名空姐、20人军乐团、10名举牌人员,浩大的仪仗队将沿着虞城城市主干道,呈现出一场华丽的巡游盛况。

  • 轿车半路抛锚 虞城交警雪中送炭

    10月17日18时50分,雨越下雨大,天已经黑透了。G310豫皖界公安检查站民警正在执勤,交警大队机动二中队中队长马卫东,突然发现国道上一个人,慢慢推着一辆牌照为豫NF**65的黑色轿车,艰难地往砀山方向走,马卫东立即判断应该是车子坏了。

  • 体彩·环中原2017年自行车公开赛在虞城县鸣枪开赛

    9月30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体彩·环中原2017年自行车公开赛暨虞城县“建业杯”自行车比赛在中国木兰之乡——虞城县鸣枪开赛,为节日增添祥和喜气。

  • 虞城交警召开重点运输企业约谈暨媒体通气会

    为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深入开展,9月29日下午,虞城交警大队召开重点运输企业约谈暨媒体见面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