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体彩·环中原2017年自行车公开赛在虞城县鸣枪开赛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自行车运动已经成为一项健康、时尚、环保的绿色运动,广大群众参与自行车健身运动的热情日益高涨,9月30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体彩·环中原2017年自行车公开赛暨虞城县“建业杯”自行车比赛在中国木兰之乡——虞城县鸣枪开赛,为节日增添祥和喜气。

qcR8kD4G..png.png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

DysddzcG..png.png

体验组参赛选手

lFH8lRac..png.png

奋力拼搏

据介绍,体彩·环中原2017自行车公开赛是河南省一项大型群体活动品牌赛事,在国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今年共设13站,商丘虞城站是环中原第10站。比赛共设七个项目,持续两天。

本次比赛分为健身体验组、公路自行车精英组、山地自行车精英组,体验组不计入比赛成绩。比赛主场地在虞城县木兰大道钢卷尺城至科迪大道,全程9公里。为体现全民参与性,比赛增加了体验组,不限年龄、性别和车型,所有完成骑行体验人员均获得优秀纪念奖一份并参与抽奖活动。

30日上午9点,公路车精英赛男子组拉开了比赛的序幕,近百名选手奋力拼搏。

虞城县委副书记王新胜介绍,虞城县各类体育设施功能完善,群众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各类体育赛事精彩纷呈,全民健身运动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浓厚氛围。此次举办自行车赛,是给参赛选手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的竞技平台,同时宣传当地的历史文化和旅游,并带动体育产业的发展,以此提升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培育木兰体育品牌,提升全民健身意识,引领虞城快速发展,着力打造“果乡绿城,五金世界”。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和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商丘市体育总会和虞城县人民政府承办,是河南省规格高、要求严的一项自行车赛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自行车公开赛 虞城县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