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水木清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7-11-10  来源:映象网

11月11日,虞城水木清华营销中心即将开放。届时,2辆皇家马车、6名外籍模特、10名空姐、20人军乐团、10名举牌人员,浩大的仪仗队将沿着虞城城市主干道,呈现出一场华丽的巡游盛况。

虞城水木清华是由虞城华夏置业有限开发。虞城华夏置业,多年专业地产开发经验,先后开发了商丘水木清华、商丘紫金华庭项目,均获广大购房者的一致认可。2017年,公司进驻商丘虞城,择址人民公园旁,打造亲水湖景低密住区,敬献虞城城市菁英。

虞城水木清华,建筑面积约14万方,是商丘水木清华品质升级之作。虞城水木清华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周边广大购房者的关注。在营销中心开放前几天,每天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

城市主干道交会,交通便捷

虞城呈东跨南拓的发展趋势,项目新老城区交界处,属于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地带,未来发展潜力巨大。项目位于工业大道与至诚八路交汇处,城市主干道交会,交通便捷,距商丘市仅30分钟。

 完备配套 从容生活

紧邻1500亩虞城人民公园,一线尽揽450亩大美湖景,风水宝地,天然氧吧;周边春来小学、春来实验学校、虞城高中等知名学府在侧,完备教育就在家门口。项目自建2万方开放式BLOCK体验街区,汇聚餐饮、服装、休闲娱乐等多元化业态,充分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汇聚餐饮、服装、休闲娱乐等多元化业态。

   电梯花园洋房  五证齐全准现房

水木清华经典还原欧式建筑特色,整体线条整洁,庄重典雅。潜心匠造6层电梯洋房、高层及小高层组成,前低后高、有序排布,完美人车分流,超低容积率,超宽楼间距。一期五证齐全准现房,五证齐全有保障。

   法式皇家园林 五重立体景观

项目依托1500亩人民公园,以尊崇·湖景·园林为主题,力邀大师级景观设计团队,斥资打造万平法式皇家园林,营造五重立体景观,辅以欧式花廊、风情小品、健康步道等点缀,步移景异,让回家成为穿越花园的旅行。

  90-190㎡创意空间 满足业主多样需求

水木清华深谙虞城高尚人士居住习惯,精研90㎡两房、126-139㎡三房、160-190㎡四房等创意空间,落地大玻璃窗、多阳台、空中花园设计,将审美情趣与空间实用融为一体,让家容纳一生眷顾,承载一世温情。

 浙江泰地新世纪  金牌物管

水木清华引进国家一级资质物管——浙江泰地新世纪物业,20年专业服务经验,打造专属管家式服务,并定制多样化贴心服务,为业主营造尊贵、贴心的生活体验。

 多重智能安防体系

项目还配置可视楼宇对讲系统、24小时电子巡更系统、指纹密码锁、人脸识别系统、智能道闸系统等多重智能安防体系,多方位贴心守护您的家。

活动当天,激情现代舞、歌曲表演,川剧变脸、卓别林模仿秀、小丑表演等嗨翻全场!更有丰厚礼品和幸运抽奖为活动增色,超值好礼,回馈广大居民。(尚海东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 水木清华 营销中心 开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法院为26名农民工发放执行款113.5万元

    12月7日上午,虞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涉农维权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向26位农民工发放工资款113.5万元,并发布王某某申请执行吴某追索劳动报酬典型案例。

  • 被执行人遭失信惩戒 主动向虞城法院申请履行义务

    “赵局长,刚才我通过微信又支付了125元的诉讼费和170元的执行费,请您尽快删除对我的失信惩戒。”12月6日上午,看到被执行人吴某从越南发来的微信,河南省虞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赵海亮脸上终于露出了微笑。

  • 轿车半路抛锚 虞城交警雪中送炭

    10月17日18时50分,雨越下雨大,天已经黑透了。G310豫皖界公安检查站民警正在执勤,交警大队机动二中队中队长马卫东,突然发现国道上一个人,慢慢推着一辆牌照为豫NF**65的黑色轿车,艰难地往砀山方向走,马卫东立即判断应该是车子坏了。

  • 体彩·环中原2017年自行车公开赛在虞城县鸣枪开赛

    9月30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体彩·环中原2017年自行车公开赛暨虞城县“建业杯”自行车比赛在中国木兰之乡——虞城县鸣枪开赛,为节日增添祥和喜气。

  • 虞城交警召开重点运输企业约谈暨媒体通气会

    为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深入开展,9月29日下午,虞城交警大队召开重点运输企业约谈暨媒体见面会。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