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林业局成立机关党委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蒋曼)12月27日下午,商丘市林业局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涛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云峰、市直工委组织部长杨东彩和市农业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建到会祝贺。

会议按照《党章》规定选举产生了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委员由徐建华、王利荣、王静平、蔡英磊、王波、谢海宾、崔俊民七名同志组成。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云峰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林业局机关党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韩涛在讲话中,要求新成立的机关党委要扎实搞好机关党建工作,强调:要明确职责,努力在党建创新上有新突破;要强化学习,努力在党员教育上有新突破;要围绕中心,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突破;要改进作风,努力在服务群众上有新突破;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创先争优上有新突破。

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的徐建华代表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决不辜负组织和群众厚望,在市委市直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忠诚履职,不负使命,不忘初心,勤奋工作,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商丘的林业事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林业局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