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十九大知识测试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何鑫)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民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检验广大民警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近日,商丘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十九大知识测试。

aFqcta8z..jpg.jpg

据悉,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重点检查民警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重要内容的掌握情况,促进全体党员更加全面地、系统地研读和掌握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题型包括选择、简答、论述题等多种形式。考场内,气氛紧张严肃,参考民警认真作答。此次测试,既是对民警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检验展示,又是对当前党的十九大精神阶段性学习成果的巩固提升。

通过测试,民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在警营落地生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 十九大 学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