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林业局工作纪实:绿之韵--生态文化篇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蒋曼)“吴质不眠倚桂树,露脚斜飞湿寒兔。”生态文明宣传,渐入佳境。植树节宣传月,花样翻新引人入胜;爱鸟周宣传,深入浅出绘声绘色;宁陵梨花节,轻歌曼舞交相辉映。

VEtzbkk1..jpg.jpg

农田林网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生态文化旅游,名噪风行。森林公园漫步,听鸟啼蝉鸣;申甘林带避暑,享明月清风;万亩梨园踏青,看风情万种。

       “野凫眠岸有闲意,老树着花无丑枝。”古树名木,历史见证。伊尹墓古柏,干云蔽日,纵论沧海桑田,斗转星移;沈楼古银杏,盘根错节,痛议战火连绵,血雨腥风;白云寺铁锅槐,老干斑驳,宣讲逸闻轶事,妙趣横生;裴武庄老柿林,枝茂叶浓,漫话改革开放,石破天惊。

cUrYPxYV..jpg.jpg

古宋河护岸绿化

       商丘的绿,是大地给这方百姓的馈赠,是人民对大地母亲的感恩。人的生命与树的生命在这块美丽的土地上共生共存、和谐相处。

Z4q51GNc..jpg.jpg

商周高速两侧绿化

       商丘的绿,见证并凝结着历届市委、市政府的高瞻远瞩和情有独钟。贤者种树,盛世造林,以林惠民,以绿荫城,已成为执政传承、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

       商丘人民和商丘大地证明,先进的林业意识、科学的林业决策、发达的林业产业、优美的林业环境、先进的林业生态,已经让一代又一代商丘人民受益。这片广袤的碧绿浓荫,还将继续恩泽商丘的子子孙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林业局,生态文化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