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刘口乡开展“找差距、补短板、弥不足”活动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史国栋)12月27日上午,梁园区刘口乡召开“百日攻坚暨找差距、补短板、弥不足活动”动员会。刘口乡全体机关干部、村组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郑跃辉主持并宣读了《刘口乡开展百日攻坚暨“找差距、补短板、弥不足”活动实施方案》,帮扶责任人代表、村支部书记代表向大会做了表态发言。乡党委书记祝玉波做了总结发言。

为彻底根除市扶贫办对刘口乡当店王村进行暗访时发现的问题,改变脱贫攻坚工作被动局面。刘口乡认真反思、痛定思痛,立即着手进行一系列整改措施。同时为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任务,推进年内工作全面落实,实现2018年“开门红”。刘口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从12月27日起到4月初,利用一百天左右时间,在全乡开展百日攻坚暨“找差距、补短板、弥不足”活动,通过狠抓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城镇建设、旅游发展、社会稳定、大气污染防治、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助力刘口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稳定、健康、全面发展。

乡党委书记祝玉波在会上发言,全乡干部要以脱贫攻坚为龙头,以文明建设为抓手,以产业发展为核心,按照省市区的要求部署,找差距、补短板、弥不足,全乡干群团结一致,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提振精神、加压奋进,撸起抽子加油干,大干一百天,为事业尽心、对发展尽责,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找差距、补短板、弥不足”百日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彻底扭转我乡脱贫攻坚工作带来的被动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机关各部门和村两委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百日攻坚暨“找差距、补短板、弥不足”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确保全面完成乡党委、政府所确定的重点工作目标上来。

二是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要按照“百日攻坚”活动的总体部署,机关各部门和各村根据“百日攻坚”方案的目标任务要求,逐项分解,责任到人。同时要制订并落实阶段性工作计划,及时分析总结,务求各项工作责任到岗到人,环环紧扣,有序推进。

三是加强合作,统筹推进。干部与干部之间、线与线之间、科室与科室之间,工作与工作之间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之间都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合力,同时要科学安排,统筹协调,按照工作任务的轻重缓急,协调推进,统筹安排,做到各项工作穿插进行,实现信息、资源共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刘口乡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