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区园林绿化管理处对行道树进行冬季涂白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lXYatwE0..jpg.jpg

行道树冬季涂白

t993Hdou..jpg.jpg

行道树冬季涂白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2月26日,梁园区园林绿化管理按照统一标准、统一高度、统一组织的原则,对区管道路行道树进行冬季涂白工作,不仅增加了树体美感,还对树木冬季保暖及病虫害防治起到一定作用。

截止到27日,区管十余条主、次干道,3000余棵行道树涂白工作已经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绿化 行道树 涂白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解放区南水北调绿化带集中安置小区开工奠基

    昨日,解放区南水北调绿化带集中安置小区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宣布项目开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探宇、副市长魏超杰、市政协副主席孔祥群出席开工仪式。

  • 淅川县对造林绿化先进乡镇进行表彰奖励

    “对获得造林绿化先进乡镇的九重镇奖励30万元,寺湾镇20万元……”淅川县财政拿出100万元对获得造林绿化先进的乡镇进行表彰奖励。

  • 淅川:石漠化荒山绿起来

    从淅川县大石桥乡沿丹江口水库一路向北,只见碧波荡漾、青山逶迤,一株株松柏铺排至山顶,在黑石缝中挺拔屹立,绿意盎然。而在以前,这里曾是荒山一片,石漠化严重。

  • 张鑫:园林绿化十四载 一枝一叶总关情

    张鑫,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园林处副处长,在示范区从事园林绿化工作,已逾十四年,他十几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篇章。

  • 解放区圆满完成南水北调绿化带两侧五个城中村改造征迁任务

    解放区仅用3个多月时间,就圆满完成了南水北调绿化带两侧的5个城中村涉及2600余户征迁群众、60万平方米房屋的征迁任务,以“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的决心,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全区50余家区直部门抽调1000多名征迁工作人员,组成7个征迁工作组,进村入户开展宣传工作,帮助征迁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