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成立三周年暨客户答谢文艺晚会上演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12月26日晚,中原银行成立三周年暨客户答谢文艺晚会盛大开演。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进乐携手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等领导共同启动行庆仪式。现场客户及分行员工等500余名观众为中原银行庆生。

bDbFckmN..jpg.jpg

舞蹈《中原风采》

tAAIOZ70..jpg.jpg

礼仪风采展示

杨进乐在VCR中深情致辞“我们并肩走过了不平凡的2017年,即将迎来充满期待和希望的2018年。”变局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2017年7月19日,中原银行在香港成功上市,在实现自身发展新突破的际遇,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也肩负起了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的重大责任。

YzAfEaWo..jpg.jpg

领导共同观赏演出

K591pR42..jpg.jpg

3周年行庆暨VIP客户答谢文艺晚会合影

晚会中,杂技《球技》、相声《祝你健康》、萨克斯独奏《西班牙斗牛士》、舞蹈《一家亲》等节目精彩更迭,让观众应接不暇,场内不时爆发掌声和欢呼声。期间,员工自行编排的舞蹈《中原风采》,展现了她们丰富的文化生活,自信拼搏的精神;小品《初心》演绎了行长开展金融业务和扶贫工作的生活点滴,是奉献的心,更是一种责任;礼仪风采展示让客户近距离感受优质金融服务。

三年来,中原银行持续完善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服务功能,让服务渗透到居民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做市民生活的好管家;坚持推进精准扶贫,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大局,支持了商丘高铁站建设、古城改造、日月湖景区等重点项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