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宋城办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 再掀学习高潮

2017-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孟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推进辖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及在校青少年进一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27日,宋城办事处在宋城中学举办十九大精神进学校宣讲活动,活动吸引了500余名师生听讲,并引起了广泛共鸣。

睢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传杰、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宋城办事处宣传委员王继光、宋城中心校校长井然出席,宋城办事处主任刘明展主持本次活动。

宋城办事党委书记孟超在本次活动的致辞中表示,中国的未来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归根结底靠人才,人才培养的基础在教育。做好青少年德育工作,尤其是党的思想教育,是每个工作者乃至全社会肩负的重要使命和不容推卸的社会责任。为此,我们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决策和部署深入开展宣讲进学校这项活动,就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青少年学习教育深入结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作为一名教师,深深感到了作为新时代教师所承担的历史责任,我要像宣讲中说的那样走好脚下的每一步,用更好的做法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努力激发了学生们践行新思想的热情。”宋城中学王老师在听完本次宣讲后说道。

宣讲活动中,宋城办事处宣讲员徐梦杨,用生动形象、切合实际,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五个方面,为在校青少年上了一堂能够听得懂生动党课,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现场多次爆发出热烈掌声。

“徐老师用了很多我们在课本上学到过的历史故事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听得非常清楚和明白。今后我要向徐老师一样当个宣讲员,把国家的思想讲给我们身边的人听。”在询问学生是否能够听懂时,宋城中学七年级学生王子瑞这样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将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并号召广大教职工以高水平的办学理念,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进一步将十九大的精神融入到人才培养、学科教研、文化传承等各项工作中去,用好的做法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宋城中小学教育系统落地生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