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人民检察院摄制微视频荣获“全国优秀微视频”奖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蓓)近日,由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检察院摄制出品的微视频《检徽下的使命》荣获全国第二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优秀微视频”奖。  

IYOoTaxh..jpg.jpg

睢阳区人民检察院摄制微视频荣获“全国优秀微视频”奖

比赛获奖作品在中国长安网公示,河南省共有7部作品参赛获奖,其中包括该院微视频作品。《检徽下的使命》是一部公益微视频宣传片,时长5分钟,由该院于今年5月筹备拍摄并制作完成。该片选取睢阳区检察院的公诉、预防职务犯罪和扶贫三项工作,由该院检察干警真人实地拍摄,从不同侧面记录了检察官的日常工作状态,充分展示了睢阳区检察官心系人民、忠于法律和维护公平正义的精神风貌。在商丘这座生机勃勃的城市,睢阳区人民检察院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共同主办的“全国第二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比赛”评选活动。活动自4月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到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政法委、综治委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综治委,中央政法各单位和中央综治委成员单位及社会各界报送有效参赛作品2816部,其中微电影1750部、微视频1066部。该院《检徽下的使命》从1000多部微视频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全国优秀微视频”奖。该微视频被河南省检察院公众号转发在全省检察新媒体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以视频类作品第一个展播,获点赞量为9889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 微视频 获奖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