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卫计委“三项措施”为计划生育特困家庭保驾护航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徐晓辉)在“双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计划生育特困家庭过上一个祥和的“双节”,县卫计委“三项措施”为计划生育特困家庭保驾护航。

一是认真组织,严格部署。按照市卫计委统一安排,切实为计划生育特困家庭提供优质服务,县卫计委制定下发了《睢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困家庭活动的通知》,为开展好计划生育特困家庭走访慰问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紧密配合,形成合力。为切实做好部门之间的配合,加强领导,明确分工,乡镇计生办及时澄清计划生育特困家庭底数,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乡镇卫生院发挥医疗优势,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确保让每一户计划生育特困家庭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三是严格督查,确保成效。为确保“双节”期间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困家庭活动的顺利开展,县卫计委对活动开展情况不定期下乡督导,并对开展情况进行公布、通报、排序,对组织较好的乡镇给予全系统通报表扬;对组织不力,成效不强的乡镇给予全系统通报批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计划生育 特困家庭 卫计委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