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宋城办事处包粽子送爱心共享端午佳节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尚海东通讯员孟杰)“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自古端午活动丰富,有吃粽子、包粽子等生活习俗。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使辖区因大棚户区改造而居住在过渡安置房的群众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6月18日,端午节当天,宋城办事处积极开展包粽子送爱心共享端午佳节爱心活动。活动爱心满满,处处洋溢着浓郁的关爱之情。

BnqGfAYw..jpg.jpg

活动当天,虽处于节假日期间并下着绵绵细雨,但一大早宋城办事处活动现场就自发的聚满了爱心工作人员,大家在提前准备好的粽叶、糯米、粽馅、棉线等原材料面前摩拳擦掌,蠢蠢欲动,看似早已备足了“功课”。现场,大家调馅儿、捆扎,密切配合,一片忙碌,不多时一堆堆形状各样的粽子便完美出炉。热腾腾的粽子香飘四溢,但大家顾不上尝上一口,便匆匆带着自己包好的粽子及慰问品,前往辖区居住在过渡安置房群众家中,并为他们带上了美好的祝愿。

wGtspwLZ..jpg.jpg

慰问活动中,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带领党政班子成员及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过渡安置房片区,为60岁以上老人亲手送上粽子及慰问品。每到一户,孟超还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现场,孟超要求社区每位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安置房内群众的生活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过渡安置房内居住的群众能够快乐、温暖的度过每一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过渡安置房内居住的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拉近了党员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此次活动,共慰问60以上居住在过渡安置房群众近500户,800余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城办事处,包粽子,送爱心,端午佳节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召开离休老干部座谈会

    6月16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商丘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任刘勇、副书记张玉芳在宋城办事处天祥社区召开离休老干部座谈会议,通报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对辖区离休干部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带去了美好的祝愿和节日的问候。

  • 商丘宋城办事处志愿者服务队帮助困难家庭收割小麦

    为全面贯彻落实“三夏”工作会议精神,帮助群众做好夏粮的抢收抢种工作,进一步推进“双创”工作开展,商丘宋城办事处“跟我来”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十余名志愿者来到沈营社区大胡庄村帮助困难家庭收割小麦。

  • 商丘宋城办事处开展《监察法》等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培养基层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切实贯彻好《宪法》和《监察法》,6月6日上午,宋城办事处开展了《宪法》《监察法》知识集中测试活动,办事处领导班子和办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测试。

  • 商丘市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开展清河行动

    6月3日,宋城办事处以清除河道岸边垃圾和水面漂浮物和排污口堵塞为首要任务,以“横到边、竖到底、全覆盖、无盲区”的标准要求和“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的组织要求为执行标准,集中力量对辖区内所有河段展开了一次集中整治行动。

  • 宋城办事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

    为更好的动员和凝聚更多的志愿者深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为商丘市“双创”工作凝聚更多力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爱心志愿者走进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

  • 宋城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查组对河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办事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6月2日,宋城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宋城办事处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主持本次会议。

  • 宋城办事处走进宋城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5月30日,宋城办事处广大爱心志愿者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走进宋城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献爱心”捐赠活动,活动为在校学生送去学习及生活必需品。

  • 宋城办事处开展夏季秸秆禁烧动员会

    5月30日,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召开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 宋城办事处开展新选社区“两委”干部《宪法》专题培训会

    5月28日,一场新当选社区“两委”干部《宪法》专题培训会在宋城办事处多功能会议室拉开帷幕。

  • 宋城办事处贯彻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工作

    5月28日,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在工作会上再次强调,废弃机油是重要污染源,关乎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一定要严查落实。不要把“回头看”工作视为压力,而要作为一种动力,是对工作成果开展二次检验的有效手段,要以实干精神把“回头看”工作机制促进落实到位。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