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开展清河行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马世卿6月3日,宋城办事处按照《睢阳区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印发〈商丘市睢阳区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清河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宋城办事处2018年“清河行动”实施方案》,以清除河道岸边垃圾和水面漂浮物和排污口堵塞为首要任务,以“横到边、竖到底、全覆盖、无盲区”的标准要求和“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的组织要求为执行标准,集中力量对辖区内所有河段展开了一次集中整治行动。

ujxnyfZc..png.png

在为期两天的清河行动中,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亲力亲为,坚持带领办事处领导班子将辖区内所有河段巡查一遍,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级河长立即整改。

aVRv5fhd..png.png

整个清河整治过程中,宋城办事处出动工作人员200余人次,各种机械30余辆,排查整改排污口5个,河道清淤及两岸垃圾清理清运10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清河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贴心服务品牌”再添生力军

    5月26日上午,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在文化综合服务中心院内,举行了“新时代讲习所”落成仪式、文化艺术中心成立仪式和商丘市博爱联合会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 睢阳区城市管理局局长王建东谈中心城区内河治理

    5月25日上午,多家媒体就中心城区内河治理工作对睢阳区城管局长王建东进行了专访。

  • 商丘市政协到睢阳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5月24日,商丘市政协副主席陶青松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睢阳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 睢阳区农牧局驻村工作队以民为本 为民解忧

    驻村工作队入驻李各村后,李学魁立即组织调研,带领工作队员多次走村串户,实地查看该村的村容村貌,了解该村经济发展状况、村民增收渠道、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等,理清该村今后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方向;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居住环境、家庭收入、实际困难、致贫原因和贫困户需求等;组织召开村两委班子成员会议,了解村“两委”班子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通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引进、政策扶贫等,下决心改变李各村贫穷落后现状。

  • 睢阳区科技局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系列宣传活动

    睢阳区科技局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站的揭牌,是完善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建设多元化保护体系的重要举措,标志着睢阳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