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法制宣传活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余萍2018年6·5环境日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6月3日上午,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睢阳区法院利用周末休息日,联合环保部门,组织法官、志愿者来到商丘市帝和广场,开展了“美丽商丘,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Cu4pXqOK..png.png

上午9时许,睢阳区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全体干警来到商丘市帝和广场,拉起横幅,摆好展板,设置咨询台,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宣讲环境保护法律知识,耐心解答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同时,介绍睢阳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工作成果和典型案例。

YnMisEBP..png.png

睢阳区法院环保志愿者们也纷纷走上街头,向过往市民发放宣讲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各种环保宣传资料,提醒市民文明出行, 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吸引了过往的群众,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就遇到的环保法律问题,积极与法官们进行着交流。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70余次,普及了环保法律知识,提高了公民的环保意识,受到了商丘市民的充分肯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法院,环境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法院:邀请十九大代表讲党课

    6月1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睢阳区郭村镇高庄村党支部书记、河南高老庄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星同志为全院干警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睢阳区法院“巡回法庭”进校园 学生零距离直击庭审

    5月29日上午,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响,睢阳法院少年庭法官们将巡回法庭搬进了商丘市职业技术学院,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

  • 睢阳区法院:驻村第一书记风采

    今年36岁的潘磊,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纪检组副组长。精准扶贫工作开始后,他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和本院党组号召,不怕艰苦,不计得失,主动要求投身脱贫攻坚工作,担任区法院驻包公庙乡杨李庄村第一书记。

  • 睢阳区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失联"数月 住酒店落入法网

    商丘市的失信被执行人赵某有家不回“失联”数月,自以为可以逃过恢恢法网,没想到刚入住宾馆就被睢阳区法院执行干警抓获。

  • 睢阳区法院:精准普法进乡村

    3月15日,春和景明,在睢阳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传峰的带领下,院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志刚,少年庭庭长杨建波,民事速裁主审法官耿伟亚等一行六人将法律咨询台设在了睢阳区法院定点扶贫村---睢阳区包公庙乡杨李庄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法进乡村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