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法学会现场观摩会在东方办事处召开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1BrKuZb8..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5月24日上午,商丘市法学会秘书长黄红军、睢阳区政法委副书记王璐、睢阳区法学会理事长何梅参加了会议,东方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主任张克崇等领导陪同。

SqjJePGA..png.png

黄红军一行详细听取了副书记闫友涛法律服务工作汇报,听取了东方办事处法学会法律服务站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的经验和做法,实地察看了东方办事处的法制宣传资料、法律服务室,并集中观看了法律宣传工作专题片。

b1q5gQeM..png.png

 黄红军一行对东方办事处法学会的阵地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能通过法律服务基层工作,发挥法学会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法学会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辖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法学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