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专业验房 媒体监督:易商网打造商丘环保装修首选平台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月24日下午,为打造商丘环保装修平台,映象网地市中心联合商丘易商网、雷军验房两家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大学生创业园举行。映象网驻商丘记者尚海东、商丘易商网总经理毕萌、雷军验房商丘站总经理席振学出席仪式。

QBdcCCd9..jpg.jpg

携手商丘顶尖合作伙伴  逐步规范商丘装修市场

据统计,目前商丘市注册在案的装修公司2000多家,装修游击队就更多了,从业人员素质差别很大,造成商丘的装修市场混乱不堪,陷阱数不胜数。部分消费者表示深受其害,“由于装修过程繁杂,装修周期长,等发现问题的时候已经交付了全部装修款。”

家装消费是一项动态工程,不同于购买一般商品,一辈子就那么几次,且数额较大。但不少消费者把它等同商品消费一般,已经习惯了“打折”“送礼”“套餐”“团购”“集采”以及其他的优惠活动。因为消费的特殊性,消费者对家装知识,家装市场,装修行业知之甚少,一般都是有需求的时候临时抱佛脚。因此,家装市场和装修行业很乱,消费者在它们的诱导和误导之下显得不理性。

创新合作模式:专业验房,媒体监督,帮助维权

 商丘环保装修首选平台创办的初衷,就是为了帮助消费者解决装修的困扰,用专业的装修知识,媒体监督的力量保护其权益。共同推出装修合同解读、毛坯房精装房验收验房,装修过程巡检,装修消费维权系列业务,每月定期推出免费名额帮助消费者。

签约仪式最后在映象网地市中心、商丘易商网、雷军验房负责人的举杯共庆中落下帷幕。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在三家公司发展史上都是浓墨重彩的一笔,预示着通过此次强强合作,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以及更强有力的资源支持,会为商丘装修消费者谋求更多的权益,为规范装修市场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装修,易商网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