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夏季雷霆”刮起金融执行风暴

2017-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余萍)6月24日凌晨5时许,商丘市睢阳法院大门前,一辆辆警车依次排开,警灯闪烁,随着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青田一声令下,睢阳区法院“夏季雷霆”周末集中执行再次开启,这次集中执行的对象主要是涉金融案件的被执行人。

28geHQQx..png.png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夏季雷霆”刮起金融执行风暴

wjIQCnxN..png.png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夏季雷霆”刮起金融执行风暴

5时40分,执行“大部队”来到虞城县站集镇某量具厂。2015年,某商业银行商丘分行为虞城某量具厂贷款180万元,李某与丈夫范某提供担保,量具厂末按时还贷,银行诉至法院。经法院合法传唤,李某、范某一与量具厂均未到庭应诉,法院缺席判决量具厂与李某、范某共同承担还贷责任。

进入执行程序后,三被执行人对法院执行手续置若闿闻,既末按时申报财产,也末依法履行。

刚刚起床正在洗漱的李某被堵家中。睢阳区法院执行局金融执行组组长刘继华向其亮明身份,告诉她因长期拖欠银行贷款不偿还,法院决定进行强制拘传。

“谁告的我?”李某很是茫然。

随行的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李某、范某不仅在银行欠有贷款,而且还借了不少民间资金,她可能还真不知道是谁告的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法院 夏季雷霆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法院:“夏季雷霆”端午战不停

    5月28日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凌晨5时许,晨光熹微,人们都还沉浸在美美的睡梦中,睢阳区法院大门口早已是人声鼎沸。执行局全体干警及法警十余名在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的带领下,整装待发,“夏季雷霆”之端午集中执行大会战拉开序幕。

  • 睢阳区法院:任前廉政约谈 打好廉洁“预防针”

    4月26日下午,睢阳区法院召开新调整人员任前集体谈心会,对新调整任命的民事、刑事速裁、执行速执团队的人员进行任前约谈。

  • 睢阳区法院:布下天罗地网 老赖无处躲藏

    判决生效后,张某仍不以为然,认为反正不是自己借的钱,还钱的事有刘某呢。接到执行通知书、申请财产通知书时,张某很是气愤,执行法官谢海鹰认真向他讲解法律的有关法律规定,讲解提供担保的法律后果,张某这才着了急。

  • 睢阳区:法院院长“三五”工作日进社区

    张慎祝详细询问了社区综治建设、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基层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积极为社区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