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新城办事处制止“双违”引发事件正在依法处理

2017-03-31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3月29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制止违法建设引发冲突的事件,引起一些网友关注。昨日,记者从睢阳区有关部门了解到,此事正在依法处理。 据介绍,3月27日夜,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行10人例行巡查“双违”工作,28日零时许,巡查至振兴社区郑庄村时,工作人员发现该村居民侯某某家存在突击搭建违法建筑物的情况,当时一楼有工人正在施工,二楼有施工工具,巡查人员前去制止,并在二楼依法拆除违法复合板建筑物时,侯某某夫妇出来阻挠,妻子刘某某在阻挠时倒地。根据现场录像显示,工作人员与侯某某夫妇没有发生肢体冲突。 据悉,现场巡查工作人员及时报警并拨打120,将刘某某送至市第四人民医院,安排医生对其进行体检。经检查,刘某某患有肺气肿等疾病,需住院观察。3月29日10时许,侯某某在市第四人民医院看护其妻刘某某期间,突发脑出血,经抢救无效于12时左右死亡。 目前,当地政府及公安机关正在依法处置此事。关于此事的详细进展,本报将继续关注,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客观对待此事。 (季 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城办事处 “双违” 依法处理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强化开展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专题党课

    8月31日下午,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朱敏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包社区干部、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开展了“三个一”活动。

  • 新城办事处开展物业入驻“三无”小区工作观摩评比活动

    8月27日上午,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朱敏组织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中心)负责人、包社区干部、各社区书记等,对辖区内物业服务公司入驻“三无”小区情况、物业服务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巡回观摩评比,并进行了现场点评。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安排部署城市防汛工作

    雨季将至,为防止汛期灾害发生,提高防汛抗洪反应能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上级要求和工作实际,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近日对城市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6月18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暨大棚户区改造等中心工作推进会。办事处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人大联络处主任刘勇主持,党委书记潘福东作重要讲话。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强力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6月18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了秸秆禁烧工作加压促进会,要求各相关社区必须坚决行动,全面清理田边、路边、沟边、村边、河边的秸秆,不留死角,严格管控秸秆去向,确保实现“零点火、零焚烧”。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