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多点”作战推进大棚户区改造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为加快大棚户区改造进度,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以“马上办,抓落实”的工作态度,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连天加夜,放弃节假日,“撸起袖子加油干”。

TnamT1zw..png.png

5月7日上午,在振兴社区、九州社区、华夏社区三个“主战场”,分别召开了相关房屋征收工作会议,主要是动员庞庄、吴楼、张庙居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共同助力大棚改,并加压促进孟庄房屋征收工作。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朱敏,党委副书记崔文革、郭富民,党委委员、副主任朱元凤,正科级干部朱永军、许允强,副主任侯杰分赴各社区主持工作。其他相关党政班子成员也在其分包社区开展相关工作。目前,新城办事处24个大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新城办事处 推进工作 大棚户区改造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6月18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暨大棚户区改造等中心工作推进会。办事处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人大联络处主任刘勇主持,党委书记潘福东作重要讲话。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强力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6月18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了秸秆禁烧工作加压促进会,要求各相关社区必须坚决行动,全面清理田边、路边、沟边、村边、河边的秸秆,不留死角,严格管控秸秆去向,确保实现“零点火、零焚烧”。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动员会

    6月12日上午,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朱敏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包社区干部、社区“三委”班子成员等召开了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动员会暨廉政专题教育课。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

    5月6日上午,应天花园廉政文化广场内热闹非凡,人们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气氛。这里正是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应天社区举办的,以“手牵手,邻帮邻,共建幸福大家庭”为主题的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活动现场。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贯彻古都城会议精神

    为了迅速传达贯彻睢阳区古都城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曹月坤关于大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力推进大棚户区改造工作进程,4月22日下午,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朱敏组织全体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专题教育报告会

    为强化政治意识,坚定党员干部的政治信仰和理念,4月21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开展“坚定政治信仰 争做忠诚担当公仆”专题教育报告会。

  • 睢阳区新城党风廉政教育再发力 依法依规助推大棚改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一”学习活动,助推大棚区改造工作,营造和谐拆迁、文明拆迁、阳光拆迁的浓厚氛围,强力预防职务犯罪,促进党员干部学法、懂法、守法,不断提升遵纪守法的观念和意识。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行“廉政家风”倡议活动启动仪式

    为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向家庭延伸,营造家庭助廉的浓厚氛围,4月13日,新城办事处在睢阳区委家属院隆重举行了以“树廉洁家风,做最美家庭”为主题的倡议活动启动仪式。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党员进社区搞帮扶

    为进一步增强在职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拉近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对辖区内困难户开展“三月春风”慰问活动。

  • 焦作市领导督导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到武陟县,督导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刘涛先后到该项目二标段沁河北大堤、三标段黄河北大堤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