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到新城办事处调研社区建设工作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6月15日,市委副书记苏长青一行在睢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云泉,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等陪同下,到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丰源社区调研。

cHLbbhxK..png.png

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到新城办事处调研社区建设工作

REVuO8Kd..png.png

市委副书记苏长青到新城办事处调研社区建设工作

在府前社区,苏长青一行首先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便民服务等方面的相关介绍,查阅了社区党建资料,参观了各个便民服务场所。苏长青在参观过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和“四点半课堂”后表示:新城办事处能够根据群众需要开展具有特色的便民服务,要把这种形式逐渐规范化,为全市社区建设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在详细询问社区志愿者如何开展服务时,苏长青指出,志愿服务要做实做细,社区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好各类志愿服务的同时,要针对志愿者、服务对象建立“一对一”的常态化服务机制,使固定的志愿者或志愿者小组为特定的服务对象在特定的范围内提供服务,真正的把志愿服务理念植根在基层,作用发挥在基层。

随后,苏长青又到刚刚升级改造完成的丰源社区进行调研,对该社区科普服务室里的“模拟灭火体验系统”和“模拟驾驶体验系统”产生浓厚兴趣,陪同调研的市民政局局长李瑞华饶有兴致的亲自体验了一把“模拟驾驶体验系统”。在党建工作室调研时,苏长青与前来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的恒益粮油公司总经理李公涛进行了亲切交谈,苏长青同志指出:社区和农村有着明显的差别,市委提出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的要求是具有普遍性的,在实际工作中各社区要因地制宜,开拓创新。新城办事处地处中心城区,存在召集辖区内党员集中学习难的问题,社区要实事求是的向上级反映,为市委调整部署“三·五”基层工作日的相关要求提供现实依据,更好地发挥“三·五”基层工作日的作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开杰、市民政局局长李瑞华等陪同调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城办事处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强化开展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专题党课

    8月31日下午,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朱敏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包社区干部、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开展了“三个一”活动。

  • 新城办事处开展物业入驻“三无”小区工作观摩评比活动

    8月27日上午,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朱敏组织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中心)负责人、包社区干部、各社区书记等,对辖区内物业服务公司入驻“三无”小区情况、物业服务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巡回观摩评比,并进行了现场点评。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安排部署城市防汛工作

    雨季将至,为防止汛期灾害发生,提高防汛抗洪反应能力,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上级要求和工作实际,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近日对城市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6月18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暨大棚户区改造等中心工作推进会。办事处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人大联络处主任刘勇主持,党委书记潘福东作重要讲话。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强力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6月18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了秸秆禁烧工作加压促进会,要求各相关社区必须坚决行动,全面清理田边、路边、沟边、村边、河边的秸秆,不留死角,严格管控秸秆去向,确保实现“零点火、零焚烧”。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动员会

    6月12日上午,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朱敏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包社区干部、社区“三委”班子成员等召开了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动员会暨廉政专题教育课。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多点”作战推进大棚户区改造

    为加快大棚户区改造进度,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以“马上办,抓落实”的工作态度,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连天加夜,放弃节假日,“撸起袖子加油干”。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

    5月6日上午,应天花园廉政文化广场内热闹非凡,人们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气氛。这里正是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应天社区举办的,以“手牵手,邻帮邻,共建幸福大家庭”为主题的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活动现场。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贯彻古都城会议精神

    为了迅速传达贯彻睢阳区古都城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曹月坤关于大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力推进大棚户区改造工作进程,4月22日下午,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朱敏组织全体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