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首届社区居民文化节

2017-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金秋九月,桂香府前,欢声笑语,溢满新城。9月16日上午,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举办首届社区居民文化节。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带领全体领导班子参加此次活动。

KF3rgP3W..png.png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首届社区居民文化节

一首首激昂的乐曲,一段段优美的舞蹈,来自社区的表演者们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自己自信健康的良好风貌。小朋友们的“鼓旦旦”表演、舞蹈《儿童街舞》《女兵走在大街上》《好日子》,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外面的世界》,古筝合奏等一个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形成了精彩的社区文艺大餐,吸引了广大社区居民观看,满足了辖区居民群众不同的文化需求,搭建起百姓展示自我的平台。

bduVFzEM..png.png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首届社区居民文化节

一首《绣金匾》带我们回忆党的风雨历程,烽烟已成为过去,党带领我们奔向更好的时代;一首《为了谁》道出了新城领导班子的团结务实、真抓实干、呕心沥血,道出了新城干部职工的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演出最后,辖区新城小学与我们辖区居民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演出推向高潮,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本届居民文化节,既是一次社区文化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今后深化社区文化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创新。社区以此次居民文化节为契机,形成“人人享受,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引导居民踊跃参加健康、向上、文明的文化活动,努力把社区打造成管理顺、服务全、环境美、居民乐、邻里亲的精神家园,使居民群众在社区中能够“文化共享,共创和谐”,从而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文化带动文明,以文化引领风尚,展现“新城居民”的风采,以良好的形象为商丘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助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新城办事处 社区居民文化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