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6月18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暨大棚户区改造等中心工作推进会。办事处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人大联络处主任刘勇主持,党委书记潘福东作重要讲话。

XG8yec2J..png.png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潘福东要求,要充分利用“三五”基层工作日半小时学习时间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王战营书记、张建慧市长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力以赴做好大棚户区改造等中心工作。在新的时期,要明确新的目标,新的任务,按照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一古两新一带多节点”发展战略,全面落实办事处“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为睢阳区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潘福东强调,今年上半年,范庄、孟庄、郭庄、郑祠堂、前陈、张庙、许楼等房屋征收工作基本完成,西部的郑庄、吴楼、庞庄、沈窑房屋征收工作大头已经落地。按照区委区政府整体部署,大棚户区改造工作已完成全年任务量的75%,一“新”,一“带”,360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下一步,要继续按照时间节点,启动沈园大棚改,南京路西延、北海路西延、金桥路拓宽、清凉寺大道四条道路建设以商宁路两侧、九州路北段、紫荆路南段等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同时要集中解决处理遗留问题和个性问题,力争六月底前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所有房屋征收任务。

kAWdsu80..png.png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会上,潘福东还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城市建设管理、信访稳定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基层党组织建设要认真落实“三・五”基层工作日,“周说事”,“巡回互查互评”等党建制度,切实做到“硬件更亮更硬,软件更实更厚重”;要通过服务方式转变,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基层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威望。二是大气污染防治要实现常态化,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施工工地在内的涉污企业的管控力度;在实施房屋拆迁时务必采取湿法作业,抑制扬尘污染,为群众营造一个环境优美的宜居环境。三是城市建设管理要以网格化为平台,实施精细化管理,背街小巷环境卫生保持上要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推进物业入驻“三无”小区工作;加强对公益岗位人员的管理力度;继续推动街区外立面改造工作,着力打造特色精品街区。四是信访稳定工作要贯穿始终,切实为群众化解矛盾纠纷,对于无故缠访闹访的要严厉打击,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睢阳区 两会精神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