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开展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IG6IAugM..jpg.jpg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开展专题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qwaaehYK..jpg.jpg

新城办事处党在委书记潘福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石治业 李丹阳)11月6日,新城办事处党在委书记潘福东带领下,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人员举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在该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党委书记潘福东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他要求,一要在“认真学”上下硬功。在学习内容上,要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学、逐字逐句地学;在学习范围上,从领导班子到一般党员干部,要确保应学尽学、全面覆盖;在学习形式上,通过举办座谈会、召开支部会,层层学习,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在学习要求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写;在学习效果上,要做到入脑入心、见诸行动,真正把学习的成效转化成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     

二要在“扎实干”上出实招。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新城办事处党委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始终以党的建设统领全局,以“有一必争、逢冠必夺”为目标,奋力拼搏,在大棚户区改造、大气污染防治、招商引资、财政创收、绿地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面对取得的成绩,广大干部要持续发力,戒骄戒躁,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找出差距、找准短板、抓紧推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三要在“树正气”上动真格。近年来,办事处党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与实际工作一同部署、一同检查、一同考核,确保办事处上下形成风正气顺、干事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标准、高标准、硬标准来规范言行,锻造队伍,努力打造党员干部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带头争创优先,为实现睢阳“三年大变 五年巨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新城办事处 入党誓词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