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贯彻古都城会议精神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了迅速传达贯彻睢阳区古都城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曹月坤关于大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力推进大棚户区改造工作进程,4月22日下午,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朱敏组织全体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

1pjsMDqP..png.png

会议传达了相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对5月底之前要完成的24个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求全力以赴、形成合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大棚户区改造任务。4月23日下午,又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两委”班子等召开了学习贯彻古都城会议精神暨大棚户区改造工作加压促进会。

O7UGr2lM..png.png


4MxQBgID..png.png

     会上,党委书记潘福东针对大棚户区改造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三点要求”:

通过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新城办事处2017年大棚户区改造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全面完成了范庄、郭庄、郑祠堂等项目的征收工作,前陈、张庙、商都公园二期、交通局西侧等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顺利,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大棚户区改造工作的信心。但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自加压力,高效推进。

    一要认清形势,抓机遇。要牢牢把握大棚户区改造的政策机遇,以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的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一古两新一带多节点”发展思路,加快推进“西部新城”、北海路经济产业带、商都公园、三商湿地公园建设等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

    二要明确任务,抓落实。办事处党委制定了大棚改4月至5月的工作计划,各社区要按照时间节点,制定方案,超前谋划,做到时间服从任务,确保目标任务保质、保量的顺利完成。

    三要通力协作,齐推进。各机关科室要围绕大棚改工作,搞好服务,要做到服从领导、听从指挥,积极献言献策,加强部门协调,统筹推进大棚改。

    四要滚石上山,看担当。大棚改任务艰巨,任重而道远,要以滚石上山的气魄,克难攻坚,要时刻保持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五要督查考评,论英雄。要加强对大棚改工作的专项考评,奖优罚劣,以实际业绩论英雄成败,在办事处内形成昂扬向上,你追我赶的积极工作氛围,在全区大棚改工作中力争第一。

在实施房屋征收过程中,一要抓好政策,把握底线。领导班子成员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线指挥,亲力亲为,要加速推进房屋征收工作的落实。二要廉洁作为,干净干事。在房屋征收工作过程中要依法依规办事,坚决杜绝谋取私利、搞“小动作”等现象的发生。三要思想行动,保持一致。每位党员干部都要把自身的思想和行为与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与配合房屋征收工作,要发挥积极正面的引导作用。

Du2bYYWS..png.png

    会议由办事处主任朱敏主持并传达睢阳区古都城工作会议精神;由党委副书记崔文革宣传新城办事处2017年4月至5月大棚户区改造工作计划;涉及征收任务的13社区的支部书记向办事处党委递交了承诺书,并由6名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新城办事处 古都城会议精神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