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文艺汇演

2017-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5月6日上午,应天花园廉政文化广场内热闹非凡,人们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没错!这里正是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应天社区举办的,以“手牵手,邻帮邻,共建幸福大家庭”为主题的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活动现场。

V8pyurQz..png.png

 活动中,小区业主自行编排的文艺节目丰富多彩、引人入胜,伴随着观众们潮水般掌声,文艺汇演不断涌现高潮。来自应天花园C座的业主李玲老师和她的老年模特队带来的«京韵风情»,彰显出旗袍之美,宛如古典的花,盛开在时光深处,典雅而高贵,阿姨们优美的旗袍秀让台下欣赏的观众如沐春风,更有小朋友用稚嫩的声音大声喊:“奶奶你好美呦”!孩子的声音引来了观众阵阵欢笑声;18号楼业主王岩老师和他的学生为观众带来的琵琶演奏«送我一只玫瑰花»和«琵琶语»,韵味十足,雅致动听,给人一种置身仙境的感受;与古色古香的旗袍秀和琵琶奏形成鲜明对比的是8位活力充足的“帅小伙”带来的街舞表演,孩子们动感十足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了热血沸腾的感觉,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发到朋友圈。本次文艺汇演中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小区的居民和附近的商户,连路上的行人也纷纷驻足观看。上午11点,整个活动在观众如雷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HWFLPGxZ..png.png

出席此次活动的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表示:“我们在应天社区举办以“手牵手,邻帮邻,共建幸福大家庭”为主题的第一届“社区邻里节”,提出“共唱邻里情 共扬和谐风”的倡议,是为了进一步弘扬邻里友爱、团结亲善、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促进邻里之间讲团结、讲风格、讲帮助、讲进步。今天的这些节目,全部是由小区的业主们自行编排演出的,通过这些小节目给邻里之间提供一个互相认识、展示风采的平台。下一步新城办事处党委将立足民生所需,大力开展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系列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以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等传统节日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强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构建幸福新城、共建和谐新城、共享美丽新城奠定坚实基础。”

PUvpD1C4..png.png


Btsdk3mo..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新城办事处 “社区邻里节” 文艺汇演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贯彻古都城会议精神

    为了迅速传达贯彻睢阳区古都城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曹月坤关于大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力推进大棚户区改造工作进程,4月22日下午,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朱敏组织全体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办专题教育报告会

    为强化政治意识,坚定党员干部的政治信仰和理念,4月21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开展“坚定政治信仰 争做忠诚担当公仆”专题教育报告会。

  • 睢阳区新城党风廉政教育再发力 依法依规助推大棚改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一”学习活动,助推大棚区改造工作,营造和谐拆迁、文明拆迁、阳光拆迁的浓厚氛围,强力预防职务犯罪,促进党员干部学法、懂法、守法,不断提升遵纪守法的观念和意识。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举行“廉政家风”倡议活动启动仪式

    为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向家庭延伸,营造家庭助廉的浓厚氛围,4月13日,新城办事处在睢阳区委家属院隆重举行了以“树廉洁家风,做最美家庭”为主题的倡议活动启动仪式。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党员进社区搞帮扶

    为进一步增强在职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拉近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对辖区内困难户开展“三月春风”慰问活动。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安排部署八项重点工作

    结合办事处实际,安排部署了包括人大换届选举、大棚户区改造、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双违”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廉政建设、信访稳定在内的八项重点工作。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开展感恩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

    12月25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宇航社区工作人员利用自己的休息日,来到“商丘好人爱心早餐站”,开展“情暖冬日 感恩马路天使”公益活动。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应天社区迎冬至包饺子 邻里一家亲

    为给辖区居民过一个温暖的冬至,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带给他们的关怀,增强对社区的归属感,12月20日上午,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应天社区组织开展了“迎冬至、包饺子、邻里一家亲”活动。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促进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确保《商丘市禁止烟花爆竹规定(暂行)》的顺利实施。12月7日上午,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召开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加压会,这是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开展以来这个办事处召开的第三次大型会议。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持续有效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战略位置。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以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商丘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体要求,在不断完善改进、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经过全体新城人的克难攻坚,全方位推进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深入发展,从根本上改善了城区大气质量。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