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动员会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为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对权力的监督和运行,增强预防腐败工作的时效性,6月12日上午,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潘福东、主任朱敏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包社区干部、社区“三委”班子成员等召开了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动员会暨廉政专题教育课。

n5HSGfdh..png.png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动员会

p2hkN6cy..png.png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动员会

针对当前预防职务犯罪、反腐倡廉方面的严峻形势,结合办事处当前工作实际,党委书记潘福东指出:

一要认清形势,做廉洁从政的明白人。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针对不同岗位的不同风险点,采取预防措施,增强教育、制度、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干部职工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参与监督和积极化解腐败风险的意识。

二要把握底线,做遵纪守法的清白人。全体党员干部要敬畏纪律,敬畏法律法规,在大棚户区改造、“双违”治理、房屋征收、低保办理、“三重一大”项目实施等重点工作上,要认真排查廉政风险,切实明确党内纪律的“禁区” 和“红线”,努力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要防控结合,做廉洁自律的忠诚人。各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基础性工作,广泛开展法纪教育、廉政教育,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廉洁理想和崇高信念;完善工作机制,破解工作难题,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增强政治定力,严格按规矩办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办事处主任朱敏主持会议,就本次会议精神做了简要概述,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关于预防腐败工作的总体部署,努力遏制和减少腐败现象的发生,为实现办事处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办事处党委副书记郭富民、崔文革、纪委书记李东军分别宣读了《关于调整新城办事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2017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要点》和《新城办事处2017年廉政风险重点防控工作方案》,传达了市、区、办事处关于预防职务犯罪、反腐倡廉的精神和工作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廉政 防控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