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东方办事处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史永灿)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根据全国人大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暨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工作要求,按照办事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理。

1ghKXFeO..jpg.jpg

活动中,东方办事处干部及工作人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花圃中丛生的杂草铲除,对各类花木进行修剪,把长期无人清理的墙面、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活动中有些工作人员轻伤不下火线、毫无怨言,用实际行动为辖区清洁工作出了一份力。

 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为广大居民群众创建了一个优美的、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东方办事处,环境卫生,大整治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人大专题调研两级法院刑事审判工作

    近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等一行14人先后到梁园区法院、虞城县法院、商丘中院调研刑事审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商丘中院常务副院长杜建华,梁园区、虞城县相关领导等分别陪同调研。

  • 商丘市虞城县法院:曝光20名失信被执行人

    近日,虞城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虞城县法院副院长葛福臣通报了3起拒执犯罪典型案例。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开展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在廉政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6.5”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司法护航环境保护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 商丘市宁陵县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9时,宁陵县清水河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由中共宁陵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环保局承办,各相关局委、县直各单位参加的,宁陵县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宁陵县法院四名法官和二十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了广场宣传活动。

  • 商丘市睢阳区宋城办事处开展清河行动

    6月3日,宋城办事处以清除河道岸边垃圾和水面漂浮物和排污口堵塞为首要任务,以“横到边、竖到底、全覆盖、无盲区”的标准要求和“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的组织要求为执行标准,集中力量对辖区内所有河段展开了一次集中整治行动。

  • 宋城办事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

    为更好的动员和凝聚更多的志愿者深入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为商丘市“双创”工作凝聚更多力量。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爱心志愿者走进商丘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

  • 商丘市举行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3日上午,商丘市2018年“6·5环境日”绿色宣传月暨“美丽商丘—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商都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市领导刘兵、倪玉民、李德民等与500余名市民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 商丘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6·5环境日”新闻发布会

    6月1日下午,商丘市环保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商丘市环保局党组副书记吴亚出席发布会,会议由商丘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夏凡主持。

  • 商丘市召开2018年高考新闻发布会

    6月1日下午,商丘市2018年高考新闻发布会召开。市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焦少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韩光辉,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四大队大队长杨勇,市招生办主任郭华轩,市招办新闻发言人苗尤志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我市部分媒体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就有关高考的系列问题进行提问。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惠民义诊进乡村 名医回乡送温暖

    6月2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恩家乡送温暖,回报家乡献爱心”大型义诊活动走进夏邑县骆集乡卫生院。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玉玲带领十余位名医下乡为村民普及健康知识、传递健康理念。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