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宁陵县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边丽娜6月5日上午9时,宁陵县清水河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由中共宁陵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环保局承办,各相关局委、县直各单位参加的,宁陵县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宁陵县法院四名法官和二十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了广场宣传活动。

v1qQvAXb..png.png

今年六五环境日宣传的活动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活动的举办旨在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建设美丽河南营造良好氛围。

1jFA5bLr..png.png

法官们在活动现场拉起横幅,摆好展板,设置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宣讲环境保护法律知识,耐心解答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咨询,同时,介绍县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工作成果和典型案例。法院环保志愿者们也纷纷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各种环保宣传资料,讲解大气污染防治、绿色低碳生活及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提升人民群众对环保的认识和理解,以实际行动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

通过此次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极大地激发了人民群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提高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积极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宁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陵县,法院,环境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