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开展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王建华 张艳慧6月5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在廉政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6.5”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司法护航环境保护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MrOLTJsi..png.png

活动现场,法官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向过往群众宣传法律知识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虽然烈日炎炎,但丝毫没影响法官们的宣传热情,不断有群众驻足咨询。对于群众感兴趣的环保问题,法官耐心、详细的给予解答,在让更多群众知悉世界环境日同时,了解和掌握环境保护的相关法律知识。看到廉政文化广场锻炼的群众较多,法官主动走进其中,把宣传手册送给群众,并讲解了世界环境日的主题,宣传了保护环境营造美好生活的相关法律常识。  

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对提升人民群众的环境意识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日,普法,梁园区,法院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举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汝州市在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 汝南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今年的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又称世界环境保护日。2018世界环境日主题为:“塑战速决”呼吁世界,齐心协力对抗一次性塑料污染问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是我国生态环境部3月23日发布的2018年环境日主题。

  • 新蔡县积极开展世界环境日大宣传

    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广泛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环保意识,调动群众积极性,让广大群众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6月5日上午,新蔡县环保、住建、城管、农牧、国土、水利、卫生、财政、交警、教育、统计、交通执法等近20个部门和单位在市民之家广场开展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县领导申保卫、薛晖、吴华、林新峰亲临现场,出席宣传活动。

  • 信阳市开展纪念世界环境日暨污染源普查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加大对环保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公民的环境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信阳目标,信阳市结合2018年世界环境日联合国主题“塑战速决”,中国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于6月5日在体彩广场开展了纪念世界环境日暨污染源普查系列宣传活动。

  • 固始县举行“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环境日纪念活动

    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同志,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梅同志,固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玉红同志,固始县政协副主席朱少平同志,固始县环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固始县域内部分企业负责同志,环保局干部职工等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固始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维胜同志主持。

  • 舞钢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也是我国新环保法实施后的第4个中国环境日。按照舞钢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舞钢市人民法院积极参加了今年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 卧龙区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为增强市民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志愿者,在白河边岸开展“美丽南阳 我是行动者”环保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共同保护母亲河,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 商丘市宁陵县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9时,宁陵县清水河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由中共宁陵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环保局承办,各相关局委、县直各单位参加的,宁陵县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宁陵县法院四名法官和二十名环保志愿者参加了广场宣传活动。

  • 睢县“6·5环境日”绿色宣传月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6月3日上午,睢县2018年“6·5环境日”绿色宣传月暨“美丽睢县-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睢县五号卫星湖西广场举行。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进航空港实验区扬尘污染防控工作,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导“回头看”工作,航空港实验区控尘办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专题部署“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全面营造扬尘污染防控工作高压氛围,筑牢全区扬尘污染“防控墙”。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