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举办第三届医院品管圈竞赛暨品管圈知识培训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5月19日上午,商丘市第三届医院品管圈竞赛暨品管圈知识培训在第一人民医院举办,活动由商丘市医疗机构品质管理联合会、商丘市护理学会主办,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商丘市卫计委副主任范祥杰,商丘市品质管理联合会主席、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韩传恩,副院长石红英以及医务部、护理部、药学部、综合办、门诊影像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3SW0GGYk..png.png

经过严格的初选和审查,来自全市16家医院的24个品管圈进行了现场展示,26个壁报展示。选手通过流畅的表达、精美的图片、精准的品管手法进行了展示和汇报,向与会人员分享开展活动后取得的成果与经验,幻灯形式图文影声并现,比赛形式新颖,内容实用。

pCRxjO7c..png.png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生导师、中国医院品管圈联盟护理专业委员会常委、河南省医院品管圈联盟副主席兼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魏万宏,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医院质量改进委员会副主任、护理部主任、兼任浙江省循证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金华内科护理专委会委员、东阳市护理学会副秘书长吴海英等7人应邀担任大赛评委。根据现场评审、活动及附加成果、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审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出现场展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壁报展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IqkamaTg..png.png

会议期间,吴海英主任、魏万宏教授分别对灾害脆弱性分析及课达型品管圈运作做了精彩的讲座,分享了新的管理工具的理念、方法。

据了解,2017年12月16日商丘市医疗机构品质管理联合会成立大会以来,各成员单位积极行动,更多的人员加入了品管圈行列。进一步提升了商丘市医疗品质质量,提升管理人员和临床一线人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调动广大职工参与品质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强化质量理念,分享成功经验,实现持续改进,确保医疗安全”的目的。为第三届品管圈大赛成功举办奠定坚实基础,让商丘市品管圈工作遍地开花,硕果累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医院品管圈竞赛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