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五中学召开“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校园”动员会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商丘市五中党支部召开了“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活动动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副书记段滨向全体党员干部阐述了“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校园”活动内容及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部署了活动的时间及要求。从校园下讲话,校内集会,主题班会,诵读会等选拔出校级领导、优秀教师、学生干部成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员,并选出优秀代表参加区教体局组建的全区教育系统“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开展宣讲。

书记吕玉强在会上强调了党建工作及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一岗双责,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着重要求把党建工作和师德师风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党建工作新机制,拓宽党建工作新空间,增强干部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引领学校管理规范、均衡发展。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员干部修养,让教职员工明确国家需要什么人才,知道如何培养国家需要的人才。

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党建办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商丘市五中“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校园”活动即日起将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第五中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手卫生大赛

    5月15日下午,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手卫生大赛,把手卫生理念带入日常生活,让感染防控深入人心。

  • 商丘市五中开展七年级英语兴趣小组活动

    商丘市五中七·一班的孩子全都来自农村,他们的父母常年务农或外出打工,从事着比较繁重的工作,为孩子的付出多于其他父母。为了让学生们更懂感恩,更懂回报他人。班主任杨红润借助母亲节给孩子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以“母亲节,你为母亲做些什么?”为主题进行活动,用特殊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爱。

  • 商丘两级法院执行干警宣誓破解“执行难”

    5月11日,商丘两级法院执行业务骨干培训班结业誓师大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全体参训干警庄严宣誓。

  •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丘中心支公司招聘信息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注册资本金104.299841亿元。

  • 商丘交警一大队开展“大手拉小手文明出行不闯红灯”活动

    5月12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宣传中队女警王凡与前进中队八一岗执勤交警苏健波在神火大道与八一路交叉口处,开展“大手牵小手,文明出行不闯红灯”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