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5·12“护士节表彰优秀护士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秦玉良)为展现优秀护士风采,表彰在护理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激励和带动全院护理人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工作热情,促进护理工作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于5月10日下午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o0BOFxXs..png.png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王斌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肯定了护理工作在医院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市第五人民医院正处于申报二甲医院的关键期,王院长对今后的护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大家在医院新形势、新发展时期,要勇于面对压力与挑战、克服困难,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学习、团结协作,营造“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加强护理队伍的内涵建设,以品管圈、6S管理的推行为管理工具,把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努力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质量满足病人需求,展现市第五人民医院风采。

会上,张敏副院长宣读《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对优秀护理单元及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并进行表彰。

护理部主任马卫从护理管理、护理质量、人才培养、优护开展等六大方面对2017年度护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护士长代表及优秀护士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有感而发的把自己的心路历程与大家分享。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事迹,每位白衣天使都会把自己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病人,为预防疾病、保护生命、减轻痛苦和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奉献青春与热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第五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习弘扬“河南塞罕坝”精神 商丘市林业局持续发力

    商丘市委作出向“河南塞罕坝”学习的决定后,为更好的弘扬“河南塞罕坝”精神,鼓励更多的人牢记使命,艰苦创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使这种精神能永续传承,5月9下午,商丘市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市委决定,并就如何弘扬“河南塞罕坝”精神,研究制定了具体措施。

  • 商丘市林业局召开学习弘扬民权林场精神动员会

    5月10日上午,商丘市林业局召开学习弘扬民权林场“河南塞罕坝”精神动员会。

  • 商丘市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10日,商丘中院、商丘市司法局联合召开全市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推进会,会商解决法院和司法局在试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试点工作有效开展。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受表彰

    5月4日,共青团商丘市委举行了商丘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暨“马上办青春捍卫信仰 抓落实责任守望担当”青年榜样故事分享会。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荣获“商丘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张辉荣获“商丘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一行到商丘考察调研

    5月8日-5月9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董事、副总经理许军带领《中国医药报》记者团到商丘进行考察调研。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