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商丘市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月超)5月15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尹建、医疗器械注册处处长陈连东、省评审查验中心副主任杨胜亚一行六人到商丘市调研走访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商丘市食药监局局长马索义、副局长王洪如陪同调研走访。

尹建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善时生物药械(商丘)有限公司、河南柏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尹建都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特别是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许可申报、评审、检验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在浙江善时生物药械(商丘)有限公司,尹建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在产品注册证延续变更中存在的问题,医疗器械注册处处长陈连东、省评审查验中心副主任杨胜亚分别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在河南柏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尹建一行参加了由河南雅康药业有限公司、河南省珠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河南兆邦电器有限公司、河南柏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善时生物药械(商丘)有限公司、河南泰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6家生产企业法定代表人、质量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尹建一行认真听取了各企业代表的发言,并针对企业在产品注册相关法律法规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尹建表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省局将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尽可能优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同时希望企业要把产品做精,勇于创新,要有科技含量,把好产品投入市场。

马索义指出:一是严格监管就是对企业的厚爱,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谁生产谁负责”意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进行生产;二是市局要做好服务工作,及时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商丘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