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学举办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gaKhkK6l..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杨彪)5月9日下午,商丘中学初中部举行了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初中组决赛。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由王鹏宇书记和高中部李雨洁、马晨飞联袂主持。

VOYan46d..png.png

出席本次活动的学校领导有商丘中学执行董事长杨岚、校长张全忠、副校长周炜、副校长卢启印、初中部主任常允、办公室主任杨标、团委副书记马可舜;评委老师有音乐教师王坤、明月、李翎以及九年级老师倪俊峥、孙宜威等。

DlRdKIUd..png.png

比赛在雄壮激昂的音乐声中开幕,校长张全忠致开幕词,他嘱咐全体师生铭记历史,弘扬五四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做出新的业绩。

接着,进入决赛的十位选手轮番登场,演唱自己最拿手的歌曲,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博得了全场师生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两名、三名、五名,与会领导和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

校园歌手大赛深受商中师生喜爱,它让孩子们施展了才华,释放了心情,也丰富了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目前,已连续开展十一届,已经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十佳歌手大赛在活动中育化人,期待商中学子以此为起点,载着梦想,越飞越高越精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中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