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举行庆祝“5·12”护士节大会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m5pErzQf..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的职业风范。5月10日,商丘市中医院在八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院长朱伯健、党委书记马玉东、副院长张士兰出席大会,部分职能科室领导、临床科主任以及护理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LLKVVtFv..png.png

大会由副院长张士兰主持,她首先向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护理部主任张莹代表全院护士,向长期给予护理工作关心、支持的各位领导和医院同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汇报了2017年医院护理部在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2018年护理部工作计划。

n8Rp2vJK..png.png

党委书记马玉东宣读表彰决定,对2017年度在护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护士和5﹒12护士节中医护理知识竞赛中获奖选手予以表彰,他希望受到表彰的护士,要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院广大护理人员,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广大患者提供安全、有效、便捷的医疗护理服务。随后,与会领导向获奖护士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ITfeEqxI..png.png

会上,院长朱伯健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勉励广大护理工作者要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本职,爱心奉献。要结合中医院实际,紧紧把握护理质量与安全、中医特色护理和护理优质服务三大要素,传承创新,拼搏进取,在中医院快速健康发展的宏伟蓝图中描绘浓墨重彩的一笔。

护士朱琳、梁笑慧代表优秀护士作了典型发言。护理工作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辉煌,却写满了简单而又平凡的爱。

最后,在美妙的音乐中,进行新护士授帽仪式,让整个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护理部副主任刘霞带领全体新护士再次重温南丁格尔誓言。每一位护理人员均受到了一次心灵洗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中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