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医疗联盟成立揭牌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WcaMaNQ4..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5月17日上午,北京儿童医院集团、河南儿科医疗联盟暨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医疗联盟成立,揭牌仪式在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河南省儿童医院副院长贾国存带领儿科专家一行8人出席仪式。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王君和部分医务人员一同参加。

vQXrxL9J..png.png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王君代表本院对河南省儿童医院院长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指出,建立医疗联盟体系对商丘市妇幼保健院管理、技术水平、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在交流和学习中,有利于提升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工作层次。

河南省儿童医院副院长贾国存发表了讲话并与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王君共同揭牌,与会专家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j3z1zPsA..png.png

仪式结束后,北京儿童医院集团河南省儿科医疗联盟部分专家到儿科病房进行了专家查房、疑难病例讨论、技术交流。并在商丘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大厅进行了义诊活动,慕名前来问诊的患者排起长队,耐心候诊。专家对患者的病情进行了仔细询问,并给予康复指导。现场问诊人数达200余人。

此次医疗联盟的成立,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赢,进一步提升联盟成员的影响力,为商丘市广大患者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推动医疗保健事业的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妇幼保健院医疗联盟 成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交警一大队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理论测试

    5月16日下午三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刘永杰、副大队长毛永坤、苏伟、中队长张晓峰及30名参加测试的民警、辅警在大队二楼会议室进行“纪律作风整顿”相关理论知识测试。

  •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商丘市调研指导工作

    5月15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尹建、医疗器械注册处处长陈连东、省评审查验中心副主任杨胜亚一行六人到商丘市调研走访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 中国医院协会医保专委会秘书长到商丘第一人民医院调研

    5月12日下午,中国医院协会医保专委会秘书长韩全意在院长韩传恩、副院长寇学斌、工会主席张玉玲等陪同下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手卫生大赛

    5月15日下午,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手卫生大赛,把手卫生理念带入日常生活,让感染防控深入人心。

  • 商丘市五中开展七年级英语兴趣小组活动

    商丘市五中七·一班的孩子全都来自农村,他们的父母常年务农或外出打工,从事着比较繁重的工作,为孩子的付出多于其他父母。为了让学生们更懂感恩,更懂回报他人。班主任杨红润借助母亲节给孩子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以“母亲节,你为母亲做些什么?”为主题进行活动,用特殊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爱。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