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交警一大队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理论测试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健全)近期以来,按照《支队作风教育整顿方案》的要求,商丘交警一大队扎实开展了队伍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使全体民警、辅警在思想上有了明显提高,政治上有了明显进步,作风上有了明显转变,纪律上有了明显增强,通过一段时期的理论知识学习,进行深刻自我查摆剖析,找准了执勤执法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的办法,及时纠正纪律松懈的苗头,杜绝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AJMTuWjU..png.png

5月16日下午三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刘永杰、副大队长毛永坤、苏伟、中队长张晓峰及30名参加测试的民警、辅警在大队二楼会议室进行“纪律作风整顿”相关理论知识测试,本次测试由副大队长毛永坤、苏伟,中队长张晓峰负责考场纪律监督,考试时间为一个半小时。

b7AawHH1..png.png

考试中,民警、辅警进行认真规范答题,他们不仅在平时执勤执法中表现突出,在政治理论学习上更肯下功夫,从思想本质上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概念,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满腔热情的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心实意的为群众排忧解难,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与拥护。  

最后,通过大队这次查摆、剖析和整改活动,全体民警、辅警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时刻与上级领导的要求保持一致,在今后工作中还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坚决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放在日常执勤执法工作当中,进一步端正执法思想,转变执法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提高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自觉性,在公安机关的各个环节中充分体现人民群众的利益,脚踏实地地为人民服务,甘做人民群众的公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交警一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