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7岁男童玩耍中突发意外 商丘新奥员工紧急救助转危为安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秦玉良)近日,商丘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五名员工在梁园区长征路与宜兴路交汇处长江花园小区进行供暖设备清洁工作时,发现并及时救助了一名被玻璃割断腿筋的七岁男童,此举不仅收获了社区居民的纷纷称赞,更彰显了新奥人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更不遗余力地用行动温暖着商丘这座文明的古城。

5月17日下午6时许,商丘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泛能售电业务部五名员工在长江花园小区完成供暖设备清洁工作正准备下班时,看到一名女童从小区最北侧的杂物堆放处冲出来,神色慌张,另几名幼童也跟着跑了出来但眼睛同时回望杂物堆放处,孩子们异常的举动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与此同时,“救救我!救救我……”的呼救声从杂货堆放处传出,“不好!”大家立刻跑向那里,看到一个男童正被困在一个废弃的玻璃展柜内,更严重的是,由于男童的右脚踩碎玻璃导致右腿陷了进去,玻璃碎渣已经扎到男童的腿部,瞬间全都是血,孩子吓得哭了起来。

情况紧急,为避免发生二次伤害,商丘新奥员工周琪钦在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中心后,小心翼翼将男童从玻璃柜内悬空托举了出来。由于出血量较大,为了不耽误救助时间,商丘新奥员工高振决定立刻开车将孩子送至距离最近的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在驶往医院急诊科的途中,商丘新奥员工吴锦行一边用手压迫血管为孩子止血,一边安抚孩子的情绪并与孩子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十分钟后到达医院,经过医生的初步诊断和急救措施,被告知伤势较重需要转院治疗,在征得孩子父亲的同意后,商丘新奥员工又帮忙将孩子转至商丘市东方医院。

孩子的父母也赶了过来,很快,男童顺利接受了手术。三名新奥员工终于松下了一口气,然后默默离开了医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五中开展七年级英语兴趣小组活动

    商丘市五中七·一班的孩子全都来自农村,他们的父母常年务农或外出打工,从事着比较繁重的工作,为孩子的付出多于其他父母。为了让学生们更懂感恩,更懂回报他人。班主任杨红润借助母亲节给孩子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以“母亲节,你为母亲做些什么?”为主题进行活动,用特殊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爱。

  • 商丘两级法院执行干警宣誓破解“执行难”

    5月11日,商丘两级法院执行业务骨干培训班结业誓师大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全体参训干警庄严宣誓。

  •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丘中心支公司招聘信息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注册资本金104.299841亿元。

  • 商丘交警一大队开展“大手拉小手文明出行不闯红灯”活动

    5月12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宣传中队女警王凡与前进中队八一岗执勤交警苏健波在神火大道与八一路交叉口处,开展“大手牵小手,文明出行不闯红灯”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抗菌药物合理应用知识培训

    为提高市第五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抗菌药物相关知识,规范抗菌药物的合理使用,药政科、医政科、感染办特联合举办抗菌药物合理应用知识讲座。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